須靠過去世福報好好生活的老闆

1.  我們看到前面是一棟巍峨的四合院,院外雜草叢生,
莊院門口有三三兩兩的下人拿著掃把畚箕似乎在工作,可是實則是在聊天,
雜草也就視而不見,雜草比人還高。
 ***雖然有老闆命,有幾個部屬,可是部屬疏於管理,沒人為其認真工作。
2.  四合院很壯觀,但已很老舊,有些屋簷顏色退澹,甚且幾處屋頂是崩塌,門口寫著小小幾乎看不見的名牌。
***代表個人承繼祖業家產,可是也無法得到很大利益庇廕。 
 
大堂部份
進入大堂,佛桌上端坐彌勒尊佛,很大尊的彌勒菩薩是坐著,袒胸手拿唸珠,祂是此人的守護神。
但彌勒表情是蹙眉嚴肅。此人太久沒好好禮敬彌勒菩薩。 
 
1.供桌上有一對大蠟燭,但沒有點燃。此人目前前程暗澹,可是燭台旁有一盞小燈,
幫他照亮前程,這小蠟燭不是他本有的,是後來有人幫忙加上的,
這是關聖帝君禪修道院幫他點的元神燈,還好有這盞燈,否則整個佛堂就無光,前途至少具備些明亮。
2.供桌上有供祖先牌位,牌位很大約有一公尺高,牌位有些光隱隱透出。
這是祖先積德並有祖先修證相當果位,因此可以福蔭子孫。
3.  供桌下有些金元寶,大概有60錠,是此人過去世福報象徵。
4.  廳堂左上角有些蜘蛛網,是此人外頭遭遇的小人。
5.  廳堂右後方有蜘蛛在爬行,是此人過去世的冤親債主。
6.  關於佛堂左前方蜘蛛絲可祝禱祖先幫忙處理.右後方的蜘蛛冤親債主,必須請彌勒菩薩幫忙化解.
 
廚房部份
1.本來有兩口灶正在升火,現在只有一個灶在升火,柴薪有花公在幫忙放進去,
可是爐火不是很旺盛,花公是彌勒菩薩委請過來幫忙,否則爐火會更微弱.事業能量太弱.
2.另外一口灶已經柴燒到只剩灰燼.意謂此人已放棄修行.
3.在燒的爐火上,有大鍋正煮著白飯,飯尚未煮熟,代表事業還在努力中.
也有其他鍋子裡有稀飯,也沒煮熟,此人無法目標一致專精事業,徒然浪費資糧柴薪.
4.爐旁有一水缸,水缸有些縫隙正在漏水,水龍頭的水有斷斷續續流下小水滴,
此人在漏財中,補進的金流不夠漏掉,水缸裡是無法存水.
最好是委請彌勒菩薩幫忙,把他供桌下的元寶拿出5朵來補水缸破洞.如此財才不會流逝.
5.看看他的米缸,米缸裡尚有些存糧,大概只有一半滿.
還是須祈請彌勒菩薩拿桌下兩朵元寶來,放進米缸裡變成米,保此生吃用不愁.
6.餐桌是古式大圓桌,有桌沒有椅,此人很少放心吃飯.也沒其他人陪同,代表孤家寡人.
7.廚櫃碗盤井井有條,可是沒有使用痕跡.
 
房間部份
1.臥室有彈璜床,床單是灰色的非棉才質.枕頭只有一個,代表目前是獨身狀態.
床右邊有一個枕頭被丟在床下。是離婚狀態。
2.打開衣廚,裡面有一套袈裟,一套居士服,一套燕尾服.
代表三個時代的身份.曾經是和尚,在家修居士,以及歐洲的貴族.
3.梳妝鏡面映像是一個大和尚,有許多小沙彌看看著他.這是他過去某世的願力,
這世靈體尚掛礙這個願力.
4.抽屜打開,裡面放者一本佛經,一部電腦程式寫作密碼.
 
花園部份
1.樹木尚稱蔥翠茂盛,此人身體健康.
2.樹上有兩朵紅花,代表兩個女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