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放開自己的人

1.我們走在一條小泥土路上,四週皆是類似防風林的樹木,代表此人心胸皆在防禦別人,無法開放自己。
2.前面是間土角厝,上面鋪蓋水泥瓦,屋頂尚完好,代表此人一生保守但平安。門外沒有自己的門牌。
3.廳堂還算整潔,供有簡單的佛桌,上面有觀音菩薩畫像,畫像是坐姿,右手拿楊柳枝,左手拿淨瓶。
代表此人心地是善良慈悲,應以觀音菩薩為守護神。
4.供桌右邊有很小很小祖先牌位約只有5公分高,代表祖先對他言是似有似無,沒有時常祭拜。祖
先牌位蒙塵,代表他無法得到祖先庇佑。
5.供桌上供有燭台,本來沒有蠟燭,但觀音菩薩幫他插上蠟燭,並點燃蠟燭。
這是他點元神燈所獲至的福德。可惜蠟燭即將燃燒結束。
6.供桌底下有15個金元寶,代表他宿世所累積的福報。
7.廚房水缸沒有缺縫,水龍頭沒有在滴水,代表此人很節儉,沒有額外的金流。
8.廚房的米缸米是滿的,此人穿用不愁。
9.廚房有一個大灶在煮飯,柴火是旺盛的,雖不是熊熊烈火,但火苗很穩定,
廚房有後門,但沒有打開,此人身體很健康,也很注重保養。
10. 房間擺設老式的紅眠床,床上只有一個枕頭;此人感情很單純,潔身自愛。
11.打開衣櫥門,裡面擺有三套衣服,一件是道士服裝,一件是古代員外服,
一件是一般居士服。這是他過去三世的身份表徵。
12.從廳堂繞到後院,樹木很旺盛,但一朵花都沒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