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 冤親債主、解業障、化解冤親債主

 

  • 服務項目 冤親債主、解業障

  • 快速索引

    ◆冤親債主、誦聖號、經咒、燒金元寶、查因果、化解業障

    佛曰:神通不敵業力 跨越千年百年
    冤親債主如影相隨
    不論你信還是不信
    祂都跟著你不離不棄
    你今世的不幸都有祂鬼魅的影響
    你的輕慢不屑正好讓祂和你緊緊相依
    除非你願誠意謙虛面對祂
    冤親債主才有機會說 GOOD BYE!
    你的前途才會趨吉避凶!順利順心!

◆冤親債主解冤條件和和解過程 :
解冤最重要是展現誠意,冤親在乎有沒有真心懺悔,不是有沒有唸經,唸經只是加分而矣。

1.一定要祈請相關的神聖卜聖杯,允諾願意幫助解決冤怨。通常只要有神聖願意協助解決,冤親債主一直以來的干擾就會被敕令須暫停,讓債務陽世有機會喘息。
2.通常欠冤親債主債務的會被要求燒元寶抵債;燒金元寶或銀元寶?燒多少錠可等值債務?須由相關的神聖來作主。
3.冤怨會要求為其誦持聖號,讓其靈魂有依皈之處,有機會往生相關淨土。
4.冤親會要求為其點亡靈燈,讓其靈魂有光明可照耀,主法者有經咒聖號迴向幫其靈魂開智慧,不再執著冤愆。
5.冤親會要求燒金紙給他,讓其有火氣助祂有能量解脫目前晦暗能場。
6.有些服毒自殺的靈體或病體受苦痛,會要求靈療,助其靈體恢復健康,以免再次輪迴人身,身體卻潛伏著過去世的病因和病灶。
7.有些冤親或嬰靈衣著破爛,會要求燒紙衣給他更換衣衫,穿著光鮮亮麗。 查看解冤因果事件
◆解冤釋結過程:
人皆會有意無意間犯錯,也許是現在世,也許是過去世。
「解冤」是讓此生災禍連連,或小人當道,或修行路進進退退者,能有機會察覺是否有無形的阻擾,來自過去世的冤親債主,含冤怨受屈辱,故設法障礙自己此生的幸福或修行進程。
  • ◆如何解冤: 1.請冤親債主降臨法壇申訴結怨過程細節,神佛鑒察所述是否屬實。
    2.然後神佛會暫時安置冤親債主,等待債務人做滿功德功課彌補虧歉。
    3.在等待功德迴向期間,冤親債主會觀察債務人是否有誠意懺悔解冤。
    4.有誠意懺悔解冤,冤仇糾葛自可解脫,冤親債主終將往生相關淨土。 5.沒有誠意解冤或不相信有冤親債主存在,那就隨因緣果報自然在生命中流轉。

    解冤懺悔常讀經典、常燒元寶:
    關聖帝君大解冤經、關聖帝君大解冤咒、北極玄天上帝說報父母恩重經、金元寶。
關聖帝君屢見皈依弟子。功過不清。昇沈不遂。乃為之稽查三世。由往劫之因果未消。忿恨之冤尤尋報。所以功德不登。罪愆日積。且多遭魔障。災禍流連。帝君不忍。欲行化度。更世界而為天堂。願眾生同生仙佛。無如孽債難消。冤魂纏擾。

當今末世。民難叢生。以斗牛數集查之。悉屬千生累劫。所結惡緣。循環轉報。世世無休。無如奉行生等。冤愆深累。德薄功微。一旦難於消釋。

帝君言曰:凡人多遭惡孽纏繞。皆因前生往世。結有二十四種冤怨之氣。未得還報。故爾轉生。或凝於命宮。則擾亂真性。慫恿為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