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 問事、神回、問事推薦

 

  • ◆付款方法 每一則問事300元
    事先轉帳,匯款後告知後五碼
    ATM 彰化銀行-南台中分行 陳美杏
    (009) 4011-51-20222000
◆問事實例
  • 北極玄天上帝答覆839問事:
    目前問事者光明進入地中,有如天寒地凍,雖往南方尋求進展,但時運不濟,不可操之過急,還是需堅守勤奮原則。 問事者該做功課還是該做,該還冤親債主沒有還,那麼只能慢慢等事倍功半。
    71年女生目前在海外工作,臺灣有家公司願意提供我相當現在薪水的年薪,請問我該回臺灣嗎?
    1.繼續在海外工作?代碼 3、6、9。
    2.接受台灣工作?代碼 1、4、8。 玄天上帝答覆: 玄天上帝答覆:
    第一事是不宜妄動,目前尚未成火候,未來可成大器。
    第二事是有些空妄的想法,對方公司還不切實際,未來無法兌現承諾,無法因此帶來真正財富。
    我是農曆54年生,女性,我想問和男性友人的關係。代碼:2、5、7。
    (1). 會如何發展? (2). 我該如何做? 玄天上帝答覆: (1). 妳們將會穩定發展親蜜關係,但是要考慮兩個家庭之間的生態平衡;也許有家庭成員會受到影響,然後杯葛妳們的關係。
    (2). 請妳持誦【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幫助妳產生智慧去解決困難。
    我是農曆71年男生,我想問和母親關係,她似乎反對我現在女友。代碼:3、6、9。
    (1). 母親是什麼想法? (2). 我該如何做? 玄天上帝答覆: (1). 令堂的想法其實很單純,只是你沒觸及她的心,她只是希望你沒有忘記她,她並不是反對你交這位女朋友。
    (2). 多關心她,多耐心聽聽她的需求。若要早結蓮理,請多禮拜祖先,向祖先祈禱。
    我是80年次男生,在晚上時,我總是感覺聽到有女生叫我上床睡覺,然後有做春夢。代碼:9、2、1。 
    (1).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2). 我該怎麼做? 玄天上帝答覆: (1). 你是卡陰了,不是豔遇,這問題一定要趕快解決,否則久而久之,你會日漸消瘦,變成半人半鬼,精神恍惚無法工作,然後小命難保。
    (2). 去城隍廟稟告你這件事的詳情,祈請城隍尊神幫你化解。
    北極玄天上帝答覆數字222問事
    玄天上帝答覆: 1.這家店因為四位合夥人,變成大家不用心經營,每個人都隨隨便便做事,隨意應付客人,得過且過,反正虧損都不是我造成的,大家吃大鍋飯,不以公司為己任,損失利益是必然。
    2.大家開誠佈公談,公司只能有位執行的合夥人,獲得尊重尊敬,然後自負整個公司盈虧;否則就拆夥,重新整合。
  • 我追一個女生一年多了,卻始終進入不了她的生活,她不太願意讓我認識她親朋好友,想知道這個女生還適合我去努力追求嗎?代碼:1、7、8。
    北極玄天上帝答覆: 1.這位女子對你的追求,沒有誠意去接納。你的柔軟溫情,對她言是不夠說服力。她是很剛強執著的人,只相信她自己,因此無法正視你的好處和優點。
    2.你可以給她最終約定:在某段時間內,想進一步認識她的親友,如果她還是不願意,約定時間到了,那就是你該選擇尋找其她女友的時機了。
    北極玄天上帝答覆329問事
    1.病體似乎很難好轉,總是挫折不斷,但是不要氣餒!最終會遇到適合的醫生貴人,一切會吉祥!
    2.若要協助他,可以持誦「太上玄靈北斗延生妙經」即俗稱的「北斗經」迴向給他,將有助於獲得適當醫療。
    北極玄天上帝答覆941問事:
    1.工作遇到的問題在明年春天會慢慢化解。要注意觀察問題也許是出在自己的成見所導致出來的,解決問題方法是在產生新智慧看事情。
    2.目前不適合換新工作環境,舊工作將會帶來新希望。
    3.若工作和身體都不順心,另外也需考慮有無形的過去世冤親債主在做暗中做梗,阻擾日常生活。
    北極玄天上帝答覆268問事:
    1.問事者遇到大麻煩,被色鬼纏上了!
    2.最好解決此事,申請鑒察冤親債主,察明何因所致,並祈求神聖處理。陰陽本不相交,既然相交,陽人運勢和身體氣色將大受影響。
    北極玄天上帝答覆359問事:
    對方會用不適宜手段要債,事實上妳有一些建議想建議委託之人,但對方聽不下建言,因此妳的標的物是看得到吃不到。
    北極玄天上帝答覆853問事:
    853這是無庸置疑的,走正當途徑雖然大費周章,可是將會順利無礙。關於其他道館宮廟內部之事本帝無可奉告。最好問事者不要聲張,自己吞忍。
    北極玄天上帝答覆853問事:
    853所尋求要債的幫手,這些是貪婪而到處鑽營,這種樣樣都懂但沒有專長的人士,縱然能成事卻會給妳帶來重大危機,慎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