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 超渡、靈療、溝通、超渡法會

  • 服務項目 超渡、靈療、溝通

  • 快速索引

    ◆超渡祖先
    超渡的意義是讓往生靈魂體或冤親債主離苦得樂,放下人間世的糾 纏,肉體的眷戀,人世物質的不捨;願意走下個旅程。

    在這時須要一位靈界的善知識,當其法界嚮導,讓亡靈免於當遊魂漂泊之苦,和面對陌 生世界恐懼害怕之折磨。

    本道院的靈界導師[關聖帝君][彌勒菩薩][觀世音菩薩]擔負渡世、勸世、救世的責任,本著大慈大悲願力,倒駕慈航,成為超渡亡靈的法船,普濟有緣的往生者往生淨土。

    通常後代親眷會問:
    1.你現在在那裡?
    2.你好嗎?
    3.你還有什麼話要和我說?
    4.還需要什麼東西?
    5.身體好嗎?
    6.有和阿公阿婆他們在一起嗎?
    這些問題一場超渡法會都會回答後代親眷疑問。為亡靈做最後告別只須$10000元,一場有用有效的超渡法會,讓亡靈往生自在圓滿,免除親眷掛礙是親眷能為亡靈做的圓滿功德迴向。
◆超渡亡靈

關聖帝君開示亡靈往生狀況:
今日亡靈由天兵天將帶至法壇,於是道院開始超渡流程,並於下午為其焚燒100錠金元寶,奉獻亡靈有往生資糧,足以購置一切往生淨土所須物品。
亡靈獲得藥師琉璃光佛真言加持,幫助其靈體恢復健康,於未來世不再記憶此生所受病苦折磨。普賢王如來為亡靈消除宿世業障,然後大悲心咒為其增加清凈光明得以往生淨土,再為其持誦[佛說阿彌陀經]令其心生渴仰往生極樂國土,最後持誦往生咒大咒,祈求阿彌陀佛接引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圓滿超渡!

報恩人要請示亡靈以下問題:(由關聖帝君轉答)
1.你現在在那裡?
答:在阿彌陀佛西方極樂世界。
2.你好嗎?
答:亡靈很好!今天超渡真正讓亡靈解脫自在。
3.你還有什麼話要和我說?
答:亡靈感謝陽世妻為其申請這場殊勝的超渡,並感恩這一世的相處,為他所做的所有付出,他希望陽世妻要照顧好自己,包括身體和經濟。
4.還需要什麼東西?
答:亡靈已有金元寶100錠夠用,不再須要任何東西。
5.身體好嗎?
答:藥師佛加持已經恢復健康,靈體很好很光明。
6.有和阿公阿婆他們在一起嗎?
答:沒有!亡靈已在淨土,往生的先人尚未在淨土。
7.我想在你對年的時候幫你和他們合爐在家裡拜好嗎?
答:非常好!合爐後,以後有任何問題就可直接在祖先牌位前告知!

◆超渡前曲

觀察亡靈被超渡的因緣,與時機適時否

超渡四部曲:
第一(召喚亡靈)此時將觀其從「何處」來此法壇?並觀其目前狀況
第二(亡靈醫療)恭請 華陀神醫天靈仙翁大天尊降臨靈療
第三 (陰陽溝通)亡靈與陽世親友溝通交待事項
第四(佛力超薦)最後與亡靈有緣的神聖仙佛將為其超薦相關淨土,並交待陽世親友補修何種功課,迴向淨土的亡靈安心安住。

查看超渡實例
◆亡靈醫療

在世時,你的親人無法獲得健康,留下許多遺憾!
往生後,你可以讓親人得到靈療,靈體恢復光明!
這是你能夠再愛祂一次的殊勝機會,甚至和祂溝通訴訴相思離別之情!
問問祂:有什麼你可以為祂做的?

人死後,大部份修行者如果不能掃三心飛四相,將臭皮囊看開,仍固執身體的國土;加以世人多病,百分之九十都是因生病靈魂離肉體.此時身病未癒,如果靈魂體仍執著帶病的靈體歸天,因尚未突破形象,許多亡靈心身仍充滿人世身體殘餘的痛苦,或因意外枉死的創傷。這些痛苦創傷若不在靈體施予治療,則會存入深層的記憶裡,成為深層意識的記憶如同基因的記載,然後在世世的輪迴投胎,將在身體裡形成病灶一部份,當外來因緣配合下又形成一種折磨的病痛,身體又受到不需要的摧殘。所以為已逝的陰靈醫療,亦是一種度亡方法。

關聖帝君禪修道院請 古代東漢時期為關公刮骨療傷的醫聖「華陀神醫天靈仙翁大天尊」在每次的法會時期蒞臨降法壇,為亡靈加以安慰靈療,讓亡靈得以解脫這些病痛執著,恢復靈體本來面目,同時在未來輪迴也不再受到病痛記憶的烙印。

查看靈療實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