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2023-08-09

最新消息 | 米諾貓咪故事

2023年夏天四月,十歲大米諾貓咪肥胖的橘白色毛皮好像瘦了,常常嘔吐,帶去看醫生,是淋巴癌,於是展開每週一次的化療。飼主開始每天誦[大悲心陀羅尼]長咒,誦[藥師琉璃光佛灌頂真言]和[孔雀明王菩薩心咒]迴向貓咪。六月時經過八次化療,還是病症擴散,貓咪已瘦成皮包骨,無法吃東西。
   
觀世音菩薩說:祂願意帶米諾回去觀世音菩薩淨土,於是飼主繼續誦大悲咒迴向,此時其它咒語都暫停。
   
有一個晚上,蓮花生大士拜訪道院,看到米諾,告訴飼主:祂很喜歡米諾,祂會讓米諾起死回生。聽到起死回生四個字,飼主滿懷希望又心存懷疑,不管如何又開始加唸[蓮花生大士心咒]迴向,在6月25日米諾往生蓮花生大士淨土起死回生。
   
往生一週後,飼主做夢夢到:一位穿白衣的妙齡女生打開一扇門,貓咪米諾恢復胖胖的橘白貓樣,進來門裡翹著高高的尾巴神氣極了!
TOP